叶瑜的垃圾小仓库

是个很恶劣的人,建议不要关注他。

经常会随时随地删东西。

锈湖天堂岛联想

*无cp同人文〔因为是自嗨产物,可能会有一些自己喜欢cp倾向……但不影响阅读……吧?〕

*打了天堂岛好几遍的联想,我姐妹说我可以,所以俺来试试……

*俺知道俺很蔡……请务必轻点骂〔哭泣猫猫头.jpg〕

*第一人称视角Jakob

序章-回归

我的名字是Jakob。

不久前我收到了我的父亲的信件,告知我我不幸的母亲去世的消息,并请求我回到天堂岛帮助他们挽救我被诅咒的家。

我即刻启程,踏上回归天堂岛的路程。

这对我来说并不容易。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的记忆变得模糊,这甚至干扰到了我的生活——因此我只身一人独居在外,可以说有些孤僻。

10岁之前的我是什么样子我自己也不甚清楚,母亲的信件把我带到了MR.Vanderboom那里,度过了我颇为混沌的一段岁月。

但也许是天意,自从父亲的信件到来,我记忆上的迷雾仿佛被掀开了一角,我回忆起了我的家——天堂岛就坐落在锈湖的某一个角落。

这仿佛是命运的指引,当我的脚离开火车踏板,触碰到锈湖空气的一刻,我就感觉到了我的家——天堂岛——在呼唤着我。

我沿着锈湖湖畔行走,白天的锈湖看起来如此祥和,我几乎沉浸在这片瑰丽的蓝白之中。

“那里居然有只船,”我有些自嘲地想,“锈湖附近什么都没有,这艘船就仿佛专门等待我一般——”

我试图在湖畔小憩一会儿,希望可以等到这只小船的主人,但是就在我的手碰到这艘船的时候,我就知道,它是我的,它在等我。

我撑起船桨,这只船儿慢慢的行驶了起来,那通向天堂岛的路就兀地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混乱又模糊的记忆里好像又多了些什么,又好像什么也没有出现。

尽管眼前还是一片平静,但我感受到了,我不幸的母亲的气息,就留在天堂岛,留在锈湖,留在我的身边。

“那里有一个人,”我望着不远处的一个人形剪影,“那看起来像是我的家人——父亲?叔叔?还是弟弟?”

船慢慢靠近,那个黑影的面容愈发清晰了起来。那是一个英俊而富有朝气的年轻人,想来应当是我的弟弟David。

我已经记不清了,我仅存的可怜记忆里只剩下资料卡片一般的全家福,提醒我家人模糊不清的面容。

我的弟弟——我并不确定他是否真的是我的弟弟,但是我几近干枯的家族树的分支中只余下我的弟弟这唯一一个年轻男性——当然前提是我的妹妹还未出嫁,我的妹夫没有来到我家做客——站在家门口的一颗石头上。

我越发确定那就是我的弟弟,他那头Eilander家族标志性的闪耀的赤金色头发,正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

越靠近天堂岛,湖水也在渐渐变红。一种属于死亡的气息萦绕在我的身边,正如父亲信里写的那样,天堂岛也许已经到了末路。

David已经看到我了,他扬起嘴角,笑到:“好久不见,我亲爱的哥哥。”

评论(3)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